【新时代文明实践】店门镇:屋场会里学党史 乡村振兴绘蓝图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段晓赛来到店门镇九观村,召开了一场以“学百年党史、助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屋场恳谈会。

当天下午,村民们在屋场围坐一圈、促膝畅谈,在自由发言环节,老党员讲述了党的百年历程,及中国是如何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号召大家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村民们还从基础设施建设、农业水利、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发言。段晓赛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并对村民反映的疑难杂症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和沟通交流。

段晓赛指出,干部群众要通过屋场恳谈会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跟党走;基层党组织要多倾听老百姓的呼声,坚持问题导向,利用屋场恳谈会形式,收集梳理好群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段晓赛强调,店门镇要统筹兼顾,加快推进九观村省级示范村建设。九观村村支两委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干群联系,注意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久久为功,抓铁有痕,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目标建设好九观村,在建设“四个新衡山”升级版中呈现九观亮点。(蒋鹏、曾思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