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届第14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7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十届第14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审议《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关于做好衡山县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听取防溺水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保障和监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履行统战职责,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领域统一战线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通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宣传工作的队伍建设,确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在衡山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听取了全县中小学学生防溺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中小学学生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汲取经验教训,认真反思,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学生防溺水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举措落实,防溺水责任要再压实,宣传教育要做到再深化、记心底、见行动,家校沟通要再强化再紧密;对水域排查巡逻要全覆盖、无疏漏,督察检查要再硬化再较真,对工作不力的要严厉追责问责。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做好衡山县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刘永欢、周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