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各代表团看望党代表

7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尹培国率新一届县委常委候选人和新一届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候选人来到各代表团,看望参加衡山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

在各代表团,尹培国向代表们介绍了新一届县委常委候选人和新一届县人大主任、政协主席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尹培国表示,衡山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衡山县第十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讨论确定衡山县今后五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同时,还将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选举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希望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努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高质量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实现衡山“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赵诗、曹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