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预备(第二阶段)会议

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衡山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第二阶段)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宣布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刘泽友代表市委对衡山县第十届县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开好衡山县第十一次党代会,刘泽友指出,要以更高站位看待中国共产党衡山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此次大会事关衡山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大局,事关全县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深刻汲取破坏选举案的经验教训,让本次党代会成为衡山县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的有效检验,成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生动实践。衡山县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强化党的领导贯穿大会的全过程;全体参会党员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党代表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衡山县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刘泽友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胸怀大局,正确看待“进退留转”,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各位代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市委、县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大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立足实际,献发展之策,认真谋划衡山未来五年的工作举措,真正使县委工作报告成为指导衡山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他强调,要以更严纪律保障换届风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不断强化代表的组织观念、纪律意识;市委派驻换届风气监督现场指导组要加强监督指导,对于阻挠、破坏此次党代表大会的要露头就打,从严从重追责问责,并进行通报、曝光,将本次党代表大会开成求真务实、开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尹培国要求,全体党代表要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强化参政意识、党员意识、团结意识、先锋意识,带头建言献策,遵守纪律,营造一个和谐、民主、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带头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附:

中国共产党衡山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名单(14人)

尹培国  段晓赛  陆志宏  旷志军  唐年初

张桂南  肖秋良  戴诗庭(女)  王志运  刘伟

黄润葵  陈昌义  夏冰  汪波

中国共产党衡山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执行主席名单(14人)

尹培国  段晓赛  陆志宏  旷志军  唐年初

张桂南  肖秋良  戴诗庭(女)  王志运  刘伟

黄润葵  陈昌义  夏冰  汪波

中国共产党衡山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常务主席名单

第一次会议(开幕式)段晓赛

第二次会议陆志宏

第三次会议尹培国

第四次会议(闭幕式)段晓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