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峰来我县走访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1月27日,副市长杨洪峰来我县走访慰问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县委书记戴新贤,副县长谭斌、袁晓斌参加。

杨洪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段晓赛送上亲切关怀和问候,感谢他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表示,我市实现全面乡村振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段晓赛作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的获得者,同时担任着衡山县政府的主要负责人,要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任,贯彻落实党政同责;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县创造更多的先进经验,培养更多作风优良的队伍,带出更多先进个人,努力为全市打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衡山模式”,为全市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做好三农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段晓赛表态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爱。他表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对自己既是鼓舞更是鞭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衡阳市、衡山县的发展尽心尽力,拼搏奋斗。(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