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省市工作组来衡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6月20日,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省市工作组来到衡山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省衡阳工作组第四小组组长、省税务局个税处副处长陈志勇,市督导工作组第三组组长、市发改委副主任蒋华平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副县长袁晓斌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县目前联企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10家民营代表企业就企业经营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惠企政策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陈志勇指出,此次重点企业座谈会表明了各级党委政府对于推动实现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的决心,希望各企业家能坚定信心,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利用好136条惠企政策,确保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他要求,省、市工作组要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一步研究汇总,向省委省政府准确上报,并提出建设性意见,积极推动出台相关政策,真正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提振发展信心,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市、县工作组要继续加强督导,及时发现、汇报、解决问题,为企业安心生产、舒心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蒋华平要求,衡山是民营企业大县,要持续做好联企帮扶常态化工作,做到数据要清晰、问题要精准、政策要吃透、方法要正确、时间内要完成、形象要巩固,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确保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段晓赛表示,衡山各级各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要求,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建立机制、协调联动,强化服务、援企稳企,严守纪律、加强督导,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以企业稳助力经济稳,以企业强推动经济强,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辜负衡山企业的期待!

下午,省、市工作组赶赴园区和重点企业开展督导走访。(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