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6月19日,全县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出席并讲话,副县长袁晓斌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衡山县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方案》,下发了有关文件和《惠企政策口袋书》,部署相关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解读了省市县有关惠企政策。

段晓赛指出,开展百人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优化营商环境、助企纾困解难,促进全县经济增长的重大举措。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真心实意为市场主体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实现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

段晓赛要求,广大联企党员干部要突出工作重点,带着目标去,敢于较真碰硬,做到惠企政策尽知尽享、助企纾困有难必应、优化服务贴近贴心;带着职责去,扑下身子、迈开步子,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联络员、调查研究员;带着方法去,讲究方式技巧,沉下身子深入联企、科学精准帮扶到位、突出重点加大扶持、立足长远促企发展,以更实的举措推动此次干部联企行动落地见效。

段晓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调度,成立联企行动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加强督导,严格落实“旬调度”机制,建立问题台账,加大督查力度,建立考核评估机制,以更强的力度推进联企行动开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