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29次常委会会议

6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召开县委十一届第29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优化营商环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找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当前衡山实际工作的契合点、结合点,主动对标抓好落实,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要围绕目标抓落实,认真分析研判,全力推进政务集成服务"大综窗"标准化改革,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特色亮点。要压实责任强执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工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动我县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要坚定发展目标,抓好产业发展,聚焦"兴旅、兴工、兴农",加速园区调区扩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政务集成服务"大综窗"标准化改革,加快城乡协调发展;要展现担当作为,各部门要主动积极做好对上的衔接交流,抢抓机遇,谋划、包装、申报好项目;要用活用好利好政策,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要素保障。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抓落实,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工作落细落实;要强化举措抓落实,迅速推进全县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加大财政保障力度,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全面加快我县排查整治工作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听取了关于召开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规定》《关于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整改工作方案》《衡山县机关事业单位劳务用工人员规范管理办法(试行)》;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秦国文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文峰、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