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党员会召开

7月28日,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党员会召开,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主持会议。

戴新贤指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人大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期间,临时党组、临时党支部以及大会主席团,要切实履职尽责,对大会的各个环节认真把关。各位党员代表既是与会者,也是组织者,要主动担当、紧密配合,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大会选举、信访维稳、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

戴新贤强调,要确保选举成功。各位代表一定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要从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的高度,认真领会并带头贯彻组织意图,以党内的高度统一推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积极准确向党外代表宣传介绍县委的主张和意图,通过自己的言行影响带动党外代表,努力实现县委意图和代表意愿的统一,引导党外代表投好自己的神圣一票。

戴新贤要求,要严肃会风会纪。本次大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位党员代表要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良好会风会纪;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 以及各级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规定,对不遵守选举纪律,出现破坏选举的情况,要启动组织处理程序,性质严重者移交司法机关,从严追责问责,确保本次人大会议务实高效、风清气正。

县领导夏冰宣布大会临时党组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县领导旷志军、唐年初、周耀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刘永欢 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