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7月29日下午,衡山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剧院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28人,实到198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按姓名笔画排列):旷立伟、旷志军、陆志宏、陈琛、周耀辉、赵晓阳、段晓赛、聂水平、夏冰、唐年初、戴立华(女)、戴新贤。

聂水平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的县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选举戴新贤同志为出席衡阳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耀辉同志为衡山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陈燕春同志为衡山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结束后,新当选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上,县委书记戴新贤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人大代表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要提高站位,扛牢忠诚旗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政治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忠诚履职担当,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全力冲刺,举好发展旗帜。全县上下要坚决克服“躺平”心态,鼓足发展之劲,夯实发展之基,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不惜命,改革创新不止步,全力营造加快衡山发展的“小气候”。要凝心聚力,挥舞团结旗帜。各位代表来自人民、由人民选举产生,要用好联系人民群众广泛的优势,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共同奏响“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的最强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