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情系国防·筑梦强军》专题文艺晚会

8月1日晚,我县举行《情系国防·筑梦强军》专题文艺晚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观看晚会并致辞。

段晓赛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驻衡部队、退役军人和预备役人员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积极练兵备战,主动参与衡山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在抢险救灾、安全维稳、国防教育等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段晓赛代表中共衡山县委、县人民政府,向驻衡部队官兵、武警官兵和各条战线的转业复员退役军人、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段晓赛强调,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立足新形势、新要求,强化时代担当,持续练兵备战,加强国防建设,在全县营造“了解国防、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浓厚氛围。要强化国防和驻衡部队保障,足额落实预算经费,加强国防教育基地建设,确保国防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增进军政、军民感情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珍惜驻衡部队与衡山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进一步巩固全省双拥模范县创建成果,让双拥之花开遍衡山大地。

晚会在舞剧《忆往昔》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又唱东方红》《一二三四歌》、军旅情景剧《洪水丹心》、杂技《大好河山》、魔术《飞翔》、小品《家庭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军民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唱响“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时代旋律,共同展望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时代新篇章。

县领导陆志宏、旷志军、张桂南、戴诗庭、涂闻卿等观看文艺演出。(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