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为切实做好夏季户外防暑降温工作,关爱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8月2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陆志宏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高温一线岗位和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的一线职工。

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城市公交车驾驶员、快递家政服务行业、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公安局巡警、城管大队一线执法人员、环卫处环卫工人、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和园区企业的工人。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亲切问候坚守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一线工作者,向他们道声辛苦了!感谢他们为衡山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了藿香正气水、夏桑菊颗粒、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轮班换岗,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在确保身体健康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慰问组还督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工作时段,扎实做好高温下的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一线工人身体健康。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夏冰,县领导成桂林参加慰问活动。(胡程远、唐有权、王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