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芬督导我县重点场所食品安全工作

12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芬督导我县新世纪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食品安全监管力度,组织力量全面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让学生们“舌尖上的安全”更加有保障,维护全县食品安全稳定大局。县委书记戴新贤,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参加。

丁芬一行深入新世纪幼儿园食堂操作间、库房、消毒间等处,仔细查看原材料储存、餐具消毒、食品留样、进货台账等情况,听取幼儿园负责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相关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与措施落实等情况。

丁芬指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食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食品安全工作抓落实、抓细致。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管理,规范操作程序,确保食品安全。要抓好责任制度落实,监督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通过定期、不定期明察暗访,及时发现学校食品安全问题,以严格的手段保障食品安全。各学校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专项食品安全工作要求,严把质量关,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县领导周耀辉参加。(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