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芬为我县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芬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奋力谱写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衡阳新篇章。县委书记戴新贤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丁芬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主题,结合衡阳、衡山的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全面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衡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丁芬指出,要以政治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忠诚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要以理论武装把握前进方向,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丁芬要求,要以责任担当谋划高质量发展,在奋进复兴征程中担当时代使命,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全力打造现代产业高地、开放高地、创新高地、人才高地。要以为民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稳经济、提品质、抗疫情、保安全、护稳定,让人民群众生活更美好。

丁芬强调,要以自我革命推进从严治党,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以真抓实干推动落地落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找准衡阳改革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更强执行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贡献衡山力量。(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