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带队赴广州招商引资

3月28日,县委书记戴新贤带队前往广州市招商引资,举办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宣传和推介衡山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寻找更多合作伙伴,探索更深合作空间,为衡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谋求新的增长点。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闻,湖南省驻深圳办事处综合处处长谭文彪等受邀出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宏作活动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谷蓉主持推介会。

会议现场播放了我县招商引资推介宣传片。活动上,戴新贤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衡山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热情地向与会100余位在粤湘商讲衡山发展故事、勾勒衡山发展前景。

戴新贤从极富魅力的文明奥区、充满机遇的投资热土、亲商重商的活力之城等三个方面,重点向与会客商推介了衡山的文化底蕴、秀美的自然风光、交通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当前衡山正大力实施制造业兴县、文旅兴城,加快建设智能制造“园中园”项目、谋划实施高铁新区医养康养项目,平台与产业链俱备。戴新贤诚挚地邀请和热烈地欢迎企业家常到衡山走一走、看一看,赏美景、品土菜,加强交流、增进合作,抓住机遇、投资兴业。同时,衡山县委、县政府也将为来衡投资客商提供礼遇,提供机遇,提供平台,提供政策,让衡山成为客商投资的热土、创业的福地、休闲的胜地。

活动现场,县人民政府、县高新区同来自大湾区的4个重大项目进行现场签约,项目涵盖现代农业机械、汽车零部件制造、新能源新材料、酒店文旅等行业和项目。

活动上,副县长涂闻卿作了县情简介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重点介绍了衡山的区位优势、产业情况、发展现状和重点项目推介;金荣集团相关负责人作衡山高新区板桥片区开发推介;5位客商代表作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推介,对衡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将加强沟通联系,为全县招商引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项目落户衡山,更好地推动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戴新贤等还受邀参加了广州市湖南大衡山商会挂牌庆典。

县领导旷志军、唐年初、张志斌、赵晓阳、唐自立等一同参加本次招商活动。(刘永欢、周彭斌、胡程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