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晓赛赴萱洲镇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赴萱洲镇调度虎园、萱洲互通及连接线工程等重点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段晓赛深入虎园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指出,虎园项目对于推动我县实施兴旅战略、完善县域文旅体系发展、筹备市重大项目现场观摩活动等都具有重大意义。要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眼当前、乘势而上,想方设法谋划资金来源,促成项目加快推进,为明年衡阳举办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做好准备;要突出工作重点,项目业主要尽快筹措资金,推动项目早日实现实物工程量,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快征地和拆迁、土地挂牌出让等工作,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做好保障,相关部门要主动盯紧靠上,及时疏通解决难点、堵点问题,突出抓好手续办理、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环节,加强调度、尽早谋划,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要明确工作目标,按照既定工作思路和时间节点,先期加速建设虎舍、牌楼、广场等基本设施,确保虎园项目按时高效推进。

在萱洲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现场,段晓赛详细了解项目近期开展情况,就加快项目建设进行调度。他指出,萱洲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成绩值得肯定,通过相关单位的协同发力,项目在征地拆迁、土地组卷、安置区建设等工作上卓有成效,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要坚定项目推进决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道路顺利通车和为衡山人民谋福祉的目标,坚定信心、全力以赴,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要明确项目时间节点,在组卷报批、拆迁、招标挂网、项目施工、安置区建设等工作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序进度完成上述短期目标任务。要破解资金保障难题,强化资金统筹调度,用好用活专项债资金和政策性银行信贷资金,不断增强资金要素供给,打通核心堵点,全力保障工作顺利推进。要启动S214高速连接线建设相关准备工作,把控工作节奏,保持思路清晰,强化沟通协调,统筹做好规划设计、后续资金争取、手续办理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按期开工建设。

副县长袁晓斌参加。(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