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赴恒岳重钢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5月23日,县委书记戴新贤赴湖南恒岳重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增效 助推工业强县”专题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诉求,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戴新贤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帮扶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就恒岳重钢公司手续办理、土地指标、资金等方面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研究解决办法。

恒岳重钢是一家专注于风电新能源塔筒装备的研发、制造、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目前中南地区技术最专业、规模最强大、配套最齐全的风电塔筒装备设计和制造基地,产品覆盖中南七省,省内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

戴新贤指出,湖南恒岳重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加大技术研发力度,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引进先进的管理系统和机械设备,全方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依靠过硬产品、优质服务,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帮扶责任单位要认真做好企业联手帮扶工作,为企业谋思路、解难题,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以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发展沃土。县高新区管委会和职能部门要以建设“五好”园区为抓手,加快推进片区建设进度,完善配套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园区的承载力和吸引力;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更加注重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吸引上下游企业入驻园区发展,形成产业发展的集聚效应;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强化政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多措并举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项纾困措施落到实处,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刘永欢、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