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3月25日下午,衡山县召开2024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参加会议,强调要继续保持拼抢的奋斗状态和实干精神,扎实做好开局起步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通报了衡山县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和单位依次进行了发言。

段晓赛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各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实现了平稳开局。

段晓赛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经济形势,对各项指标任务逐项细化实化,坚持稳扎稳打,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位居全市前列。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干部担当作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在工作中拿出拼劲、狠劲、韧劲,相互支持、协同联动,凝心聚力拼经济、拼发展。要打牢发展基础,围绕“四上”企业新增、企业报数、项目谋划储备、“五经普”工作推进、财税收入、招商引资、科研投入、营商环境和文旅产业等方面,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强化日常调度,坚持目标导向,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推动经济平稳运行、稳中有增。要积极对接汇报,全面加强与市级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展示好衡山各项工作的特色亮点,做到统筹兼顾,把准节奏,稳步推进,进一步筑牢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

县领导王威、谷蓉、周孝兵、谭斌、涂闻卿、杜燕妮参加。(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