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晓赛参加经济组、工商联组联组讨论

3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参加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委员经济组、工商联组联组讨论。

委员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民生实事、非遗传承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

段晓赛感谢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他指出,作为经济、金融领域的精英,委员们有的放矢地指出了衡山的实际问题,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为政府工作指明了方向。

段晓赛强调,要看到成绩,坚定发展的信心。过去一年来,我县坚持稳中求进、争先创优,多项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性进展,产业发展可圈可点,争资争项再创新高,招商引资实现巨大突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要坚定信心,提振士气,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以小县城展现大作为,在推动衡山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要集思广益,凝聚发展的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发展中存在的产业、民生、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方面的问题,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拿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拼劲和韧劲,迅速行动,全力推动各项提案办理的有效落实,促进政协参政议政成果的转化,更好的凝聚发展合力。要真抓实干,争创更好的业绩。要围绕创造衡山美好明天的共同目标,坚持稳中求进、争先创优的工作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追求效力、效益、效果,做到上行下效,树牢抓紧抓早的工作态度,为企业真正排忧解难,推动衡山的发展行稳致远。

县领导杜燕妮、阳涛、宋少峰参加讨论。(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