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3月28日上午,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衡山剧院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会并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戴新贤、段晓赛、谢斌、旷志军、唐年初、黄润葵、谷蓉、周耀辉、阳涛、胡文星、周湘宁、王朝晖、宋少峰、尹俊超。

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全体在职县级领导,担任过县四大家正职、县政协副主席的离退休领导出席会议;担任过县政协工委主任职务的退休同志和政协机关非委员的正科级干部,“三项待遇”干部,住衡山的省、市政协委员,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机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市垂直管理单位负责人,县委常委单位的常务副职,政府办排名第一副职,县委巡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196人,实到18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唐年初、胡文星、周湘宁、王朝晖、宋少峰。胡文星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赵诗、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