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衡山:锦绣黄桃“甜蜜”出道

盛夏时节,衡山县萱洲镇天水村岳旗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100余亩锦绣黄桃相继成熟,果压枝头,散发出香甜的气息,黄桃林也迎来了今年首批采摘尝鲜的游客。

7月21日,在岳旗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黄桃林里,锦绣黄桃挂满枝条,炎炎烈日下散发着醉人的桃香。10余名村民穿梭在桃林,采摘、运输、包装,大家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一片繁忙景象。在这里,除了忙着采摘桃子的村民,还有慕名前来的游客和直播带货的主播,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丝毫阻挡不了大家的采摘热情。

经过多年的种植经验,该合作社种植的锦绣黄桃品种外观漂亮,黄肉红心,果形整齐匀称,轻咬一口,沁甜鲜香。合作社负责人康红旗告诉记者,今年种植的锦绣黄桃最大果在8两左右,从挂果到采摘,锦绣黄桃要经过长达5个月的生长期,生长过程中锦绣黄桃都经过套袋处理,虫害少,质量有保证。

一年一度的锦绣黄桃正当时,喜欢吃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哟!(戴玮、陈梦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