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坡乡朝圣村亲子节活动8月7日启动

8月7日,岭坡乡朝圣村将开展“朝圣亲子节”活动,活动预计持续一个月。

活动期间,游客可前往朝圣村活动现场,赏美景、走迷宫、吃烧烤、抓泥鳅,尝农家菜肴,感受垂钓的乐趣。届时,小朋友们还可以参与体验小小养蜂人、夏日烧烤派、巨型稻迷宫等12项趣味活动。

8月4日,记者在朝圣村看到,村民正在给路边的紫薇花浇水,村里的乡野休憩园已搭好4个户外露营帐篷,休闲采摘园内西瓜、茄子、辣椒、秋葵等长势良好。在花卉大观园里,村民正在铺设供游客行走的道路,开园前的筹备工作即将完成。

朝圣村党总支书记周秋群告诉记者,本次亲子节活动有家庭票,一个家庭三个成员228块钱,两个成员168块钱,一个人就是88元,所有买通票的以及家庭成员票的都可以在这里就中餐。此外,游客到这里不参加团购、不买通票的,也可以买散客票。

朝圣村位于岭坡乡东南方,距离衡山县城34公里,境内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千亩稻田等,风景优美、植被茂密、物种丰富,自然景观众多。朝圣村党总支书记周秋群表示:“8月7日正式开园。朝圣村期待大家光临,不见不散。”(廖晶、戴玮、赵艳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