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考察团赴深圳招商考察

为进一步拓宽招商信息来源,提升招商精准性和实效性,加快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5日至26日,县政府考察团前往广东省深圳市开展招商考察、洽谈活动。县领导赵晓阳、涂闻卿参加考察。

考察团先后考察深圳市亿道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智讯控股(广州)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并参加了深圳市衡山商会2023春茗会。

深圳市亿道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及其他智能硬件等电子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考察团参观了该企业的产品展厅和实验室,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智讯控股(广州)有限责任公司是房产数字化整合营销服务商,为住宅地产、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等客户提供一站式端到端数字化解决方案。在该企业的座谈会上,双方就互联网传播、文旅宣传策划、矩阵化声量宣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在深圳市衡山商会的春茗会上,副县长涂闻卿做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重点项目推介,详细介绍了衡山县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交通便利优势、政策红利优势等,深入阐述了衡山产业发展情况和重点发展、招商引资方向,期望深圳衡山商会进一步发挥广大企业家的优势,积极搭建深圳市与衡山县的桥梁,不断拓展在衡山县投资合作领域,继续深化合作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赵晓阳在深圳市衡山商会晚宴活动中致辞,他希望商会的各位企业家常回家看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家乡发展,投资家乡建设,帮助家乡招商引资,支持家乡产业升级、乡村振兴和慈善事业,为推进“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贡献力量。

在深圳的衡山企业家们也纷纷表示,衡山县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好、营商环境优、政策叠加,是企业投资创业的福地,对前回衡投资兴业充满期待,愿意进一步加强沟通、加深了解、深入考察,促进合作共赢。

会上,涂闻卿代表县人民政府对深圳市衡山商会授予了“衡山县人民政府驻深圳市招商联络处”的牌匾。(文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