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乡卫生院综合大楼挂牌启用

3月30日,江东乡卫生院举行新综合大楼揭牌庆典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志宏为新综合大楼揭牌。

江东乡卫生院新综合大楼位于江东乡白龙社区,占地面积约8亩,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建设总投资800万元,开放床位30张,环境优雅、设施完善、独具特色。

揭牌仪式上,陆志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江东乡卫生院综合大楼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卫生健康事业连民心、系民生,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卫生健康事业越来越重视,江东乡卫生院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点民生实事工程,对深化我县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我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贵、就医难的问题,都将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陆志宏强调,健康是享受幸福的基本前提,也是开创未来的现实根基。面对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县卫健系统要主动融入健康衡山建设大局,践行"大健康、大卫生"的理念,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医疗卫生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特别是要建好乡镇卫生院,不断提升乡镇医疗水平,持续增强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供给力,努力改善就医条件和环境,将卫生健康事业作为推动"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的有力支撑。新大楼、新形象、新起点,陆志宏希望,江东乡卫生院以综合大楼的启用为契机,全面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从群众的身心健康出发,在规范诊疗、优化流程、提高医术、改善服务等方面采取更加有力举措,不断完善服务细节,满足群众就诊需求,办成真正的群众医院,让老百姓充分感受到医疗服务的温度和态度,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护佑衡山人民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蒋鹏、唐有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