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3月25日下午,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年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衡山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议程,大会日程安排,大会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和大会主持人分组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还宣读了优秀委员、优秀提案、社情民意先进个人、政协云应用先进个人、优秀委员工作室名单。

唐年初指出,各委员要凝聚共识,切实找准履职方向。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山的强大合力。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履职、勇于担当,聚焦县委、县政府最关注的问题,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审议报告、提交提案、大会发言、联组讨论等形式,多谋发展之计、多建肺腑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做好“委员作业”,交出“满意答卷”。

唐年初要求,各委员要严明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按时参加大会活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各项履职活动中。各界别召集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组织开展好界别小组讨论活动,选好发言人、选准发言题,高质量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展现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严格遵守会议选举纪律要求,自觉服从大会各项安排,确保会议清清爽爽、风清气正;大会秘书处和各工作组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委员创造优质、和谐、安全的履职环境,共同把全会开成一个务实高效、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县政协副主席阳涛、胡文星、周湘宁、王朝晖、宋少峰,秘书长尹俊超参加。(唐有权、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