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两会党员会议召开

3月26日,县两会召开党员会议。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两会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团结并带动全体代表、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严格的组织性、纪律性,共同完成好两会预定的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斌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旷志军,县政协主席唐年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耀辉参加会议。

戴新贤强调,两会全体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站位开好两会。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团结全体代表、委员共同努力,确保这次两会开得圆满、开得成功。要带头示范履职责,以更强担当开好两会。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发展意识,积极引导和带领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上来,正确行使权力,确保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从严律己守规矩,以更严标准开好两会。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各项纪律、搞好协调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落实大会各项规定,把这次两会开成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解放思想、团结鼓劲、继往开来的大会。

会上,谢斌宣布了大会临时党组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刘永欢、谢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