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3月26日上午,衡山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旷志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水平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会议议程,选举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

旷志军指出,开好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对于全县上下坚定实干理念,锐意改革创新,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速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全体人大代表要锚定美好蓝图,认真审议报告,切实为人民群众代好言、为追赶发展把好脉、为推动落实支好招,确保大会通过的各项报告及决议,更加体现中央精神和省、市、县委要求,更加符合衡山县情实际,更加顺应人民群众意愿。要紧扣选举表决,正确行使权力,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代表人民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要严明会风会纪,带头做好表率,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不踩“红线”、不越“雷区”,以铁的纪律保证会议风清气正。大会秘书处和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要围绕服务保障,提升会务水平,竭力为代表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阳、戴立华、陈琛、旷立伟参加会议。(胡程远、何思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