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部署2024年社零工作

3月29日下午,衡山县召开2024年社零工作部署会。副县长涂闻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2024年社零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通报分析了2023年全县社零统计工作情况,并组织开展了社零工作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精准调度,形成工作合力。县商务局和县统计局要高度重视,厘清工作思路,强化协调配合,定期或不定期对全县社零数据上报质量、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及时进行分析研判、提出运行预警;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快推进限上企业的培育和壮大。要聚焦“制造立市、文旅兴城”考核,紧盯各类重点领域,加快培养形成新的经济支撑点;要加强促消费力度,全面落实省市部门促消费工作措施。以扩大消费、稳定增长、完成社零总额及增速指标为目标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消费活动,激活消费市场“一池春水”,推动全县消费市场增长。(何思霞、刘星语、阳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