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2024年度村镇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4月3日,衡山县2024年度村镇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县住建局召开。副县长周智勇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3年村镇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村镇建设工作,对2023年度衡山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村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以及2023年居民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农村危房改造、燃气安全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周智勇要求,要提高站位,切实推动村镇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各部门、各乡镇要加强工作联动,及时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要勇于创新,将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推动村镇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放在开展村镇建设工作的首位。要抓好存量房屋排查整治以及新增房屋安全监管;抓好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确保施工安全及运营安全;要建立健全乡镇燃气安全管理体制机制,防止和减少燃气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县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村镇工作、燃气安全管理以及限额以上自建房管理业务交流培训。(胡程远、唐有权、聂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