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道安委第三次全会暨“压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召开

4月3日,我县召开2024年全县道安委第三次全会暨“压事故、保平安”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分析当前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道路安全管理工作。副县长、县道安委主任、公安局长龙波参加。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知责于心,切实增强县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保障清明节假期全县道路交通畅安有序。要强化措施,担责于身,抓实抓细县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各项措施,突出抓好节点警务,从严推进“压事故、保平安”专项行动,全面推进“戴帽工程”专项行动,全力提升“两站两员”劝导力度。要精心组织,履责于行,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广泛凝聚合力,坚决打赢清明节假期道路交通安保硬仗,确保我县事故预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广泛宣传,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切实压住交通安全阵脚,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线,为“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事故形势,白果、新桥、永和分管交通工作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赵诗、刘紫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