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禁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衡山县召开

4月8日,衡阳市禁毒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衡山县召开,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协会会长邓柯,县领导谢斌、唐年初、龙波参加。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禁毒协会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动社会各阶层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更好助力禁毒事业发展,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履职效能。要创新禁毒形式,打好毒品预防教育“持久战”,准确把握全媒体时代的新闻传播特点,打造禁毒宣传微、网、屏、端一体化平台,不断提示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关注度和吸引力;要加强优抚慰问,持续加大慰问经费筹措力度,细化帮扶救助,积极开展吸毒人员戒治帮扶帮教活动,配合做好基本保障、就业援助、技能培训等工作,真正打通戒毒人员回归社会、回报社会的“最后一公里”;要培育打造衡阳品牌,大力扶持衡山“禁毒+非遗”大篷车乡村巡回宣传项目,实行以点带面,发展壮大全市禁毒志愿者队伍,挖掘、培育戒毒人员成功创业典型。要坚持夯实基础,强化保障支撑。进一步完善市、县、乡、村四级禁毒协会网络,全面夯实工作基础,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将我市禁毒协会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协会。

会议对一批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物流行业禁毒宣传先进个人、讲师团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参观我县禁毒教育基地。(刘永欢、何思霞、刘紫叶、刘星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