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举办新闻发言人暨网信业务培训班

4月16日,我县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新闻发言人暨网信业务培训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谷蓉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上,省市专家围绕新闻发布和网信业务等进行了专题辅导。

就高质量开展好此次培训班,谷蓉指出,要做到胸中有志,找准定位明晰职责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并把握开展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到手中有招,与时俱进提升能力素养。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不断提升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本领。要做到心中有尺,知行合一确保取得实效。把这次集中培训的内容与今后的工作实践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新闻发布、网信工作,为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谷蓉强调,培训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要及时复盘,确保学有所悟。积极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熟练运用各种网络媒介的能力,努力开创衡山县新闻发布和网信业务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训练,确保学有所获。多锻炼、多练习,在实践中深化对理论的理解,在务实工作中学会对理论的运用。要总结提炼,确保学有所用。认真总结和沉淀,将各位专家传授的经验化作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水平,以适应新时代新闻宣传和网信工作的新要求,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大力实施“制造立县、文旅兴城”发展战略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廖晶、王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