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推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走深走实

4月26日,我县组织集中观看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年初参加。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南省生态环境警示片。

会上,唐年初就涉及衡山整改内容和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任务作了部署调度,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纪律观念,确保政令畅通,有力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要心无旁骛做好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加强系统防范,注重衔接汇报,狠抓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要坚定不移守好廉洁自律、执政用权、经济发展的底线,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推动衡山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唐年初还对农业生产、安全度汛、廉洁执政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他督促相关部门,要加强早稻生产的业务指导,统筹做好各类农机具调配工作,严格遏制耕地抛荒;要做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防汛备汛等方面的工作,加强村、社区应急能力建设和山洪地质灾害预警预报。

县领导刘伟、黄润葵、范烨、陈昌义、谭斌、袁晓斌、颜海峰、杨建伟等参加。(赵诗、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