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培国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5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调度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相关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分析前阶段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尹培国就如何扎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长期坚持,久久为功。要认真把握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要求,聚焦重点难点,提高工作标准,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处理好重点行业反映突出的重点问题;要全面提升信访办结率,各牵头县级领导、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思路,认真办结销号;要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底线思维,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保护好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履职尽责,做到责任上肩,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县领导陈昌义、颜海峰参加。(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