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夏季攻势”暨“利剑”行动部署调度会

5月30日,我县召开蓝天保卫战、“夏季攻势”暨“利剑”行动部署调度会,县领导袁晓斌、杨湘衡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蓝天保卫战、夏季攻势及我县落实全市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等相关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来在生态环境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学思践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信心,化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化被动为主动,全力推进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制定整体整治方案,全力攻坚克难,树牢底线思维,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落实落细“夏季攻势”,扎实开展“利剑行动”;要着力夯实工作基础,压实压细工作责任,完善奖惩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整改不敷衍,各方责任不落空,全力打好攻坚战;各乡镇要真抓实干、担当负责,全力做好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五兴六强”四个新衡山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左文盛、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