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召开财政系统 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月17日上午,县财政局召开财政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反腐败警示片,县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秋平组织重温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省委实施意见、省纪委20条措施和《县财政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精神,通报了相关案例。

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蒋易坊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社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就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了落实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财政干部认真担当履责,强化监管意识,促进监督融会贯通,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

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柳红军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确保财政系统风清气正。要在党的政治建设上、党建引领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党纪法规入脑入心。要强化政治监督,大力支持派驻纪检监督,推进作风建设抓常抓细。要深化源头治理,扎紧制度建设笼子,加强专项整治,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成效转化为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的强大动力和有力保障。

会上,各中心、股室和各乡镇财政所的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