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发布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版)的公告

  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的《湖南省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版)》(2019年第5号公告)和《湖南省定价目录》(湘发改价调〔2017〕1237号)及衡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发布衡阳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版)》(2019年第1号公告)规定,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衡山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版)》,现予以公告。

  本公告自发文之日起执行,《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发布2018年版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山发改[2018]115号)文件同时废止。

  附件:衡山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版)                                 

  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1月29日  

衡山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19年版).xls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