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下达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材价格的通知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 南 省 新 闻 出 版 局  

关于下达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材价格的通知  

      

各市州发改委、新闻出版局,有关出版、发行单位:  

  根据《湖南省中小学教材价格管理办法》(湘发改价费〔2017〕343号),我们核定了我省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材价格,现下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材具体价格见附件1、2。  

  二、本通知下达的教科书价格目录与《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2019年秋季中小学教科书、教学参考书目录>的通知》(湘教发〔2019〕25号)、《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湖南省2019年秋季学期中小学教科书、教学参考书补充目录及循环教材使用的通知》(湘教发〔2019〕31号)和《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秋季普通高中思想政治、语文、历史教学用书有关事项的通知》下发的教科书目录相对应。各地应严格执行,不得超出本通知规定的用书目录、版别自行定价。  

  三、未经省发改委核定价格的中小学教材,不得在我省中小学校销售。  

  四、本通知核定下达的各版别教材价格,其它版别同类教材不得参照执行。  

  五、与教材配套的磁带、光盘,可由学生自愿选择购买。  

  六、有关出版、发行单位要确保教材用纸标准和印刷装订质量,保证学生课前到书。  

  七、本通知自2019年8月21日起执行。  

      

  附件:1、2019年秋季义务教育教科书价格表  

          2、2019年秋季普通高中教科书价格表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新闻出版局

                                                              2019814日

 

2019年秋季义务教育教科书价格表.docx

2019年秋季普通高中教科书价格表.doc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