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晓赛调研紫巾路项目建设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晓赛实地调研紫巾路项目建设。

段晓赛一行从毛泽建公园紫巾路起点处出发,一路行至县交警大队紫巾路与107国道交汇处,实地察看了紫巾路项目进展及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现场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段晓赛在现场调度中指出,紫巾路项目是衡山县民生重点工程,对服务和改善民生,改善县城交通拥堵、拉开城市骨架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按先急后缓的原则,找准切入点、突破口,全面加快施工建设;要加快落实安置区的建设,加大土地处置力度,规范城市建设,破解资金难题;要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问题整治,做好道路安全防护,完善各类安全硬件设施建设,同步开展好护栏、各类标识标牌等安装和设置工作;要统筹协调解决各方面的矛盾冲突,保障施工进度,加强道路周边环境管理,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市民生活、出行创造方便。

县领导刘伟、袁晓斌参加调研。(蒋鹏、旷雨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