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暨问题交办会

8月9日,我县召开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暨问题交办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段晓赛主持。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我县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交办了项目建设问题;各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牵头领导就项目交办问题进行发言。

段晓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履行应尽职责,全力以赴,克难攻坚,助力项目顺利推进。要全力解决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注意方式方法,有针对性的对症下药,精准施策,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交办问题要认真核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尽快落实到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各牵头领导要上心上手,加强调度督导,积极破解难题;各责任单位要主动报告,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业主单位要主动作为,自觉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做好牵头引导,强化部门联动,注重对接协调,落实帮扶机制,解决瓶颈问题,推进项目滚动发展。(蒋鹏、旷雨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