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调研萱洲片区重点建设项目工作

1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戴新贤调研萱洲片区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县领导唐年初、黄润葵、陈昌义、谭斌、阳涛等参加。

戴新贤先后来到了正邦集团循环农业生态园、虎山福地文化旅游区、南岳高速萱洲互通等项目建设地,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在正邦集团循环农业生态园项目点,戴新贤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紧盯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跟踪靠上搞好服务,解决企业发展“围墙外”的事情,全力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经营管理方式,把握市场规律,收拢“阵线”,加大投资,优质、高效、安全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在南岳高速萱洲互通、虎山福地文化旅游区等景区等项目点,戴新贤强调,谋项目就是谋未来,萱洲片区是衡山文旅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认识加快南岳高速萱洲互通建设的重要意义,南岳高速萱洲互通将为萱洲片区文旅产业发展带来交通区位优势,有利于构建大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促进全域旅游发展。有关部门和乡镇要为虎山福地文化旅游区等景区的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共商项目建设事宜;景区建设单位要做好建设规划,因地制宜进行景观设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打造精品工程,擦亮萱洲旅游名片,为衡山做好“兴旅”文章作出应有贡献。(周彭斌、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