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专题调度黄花路片区建设、衡山黄鸡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


1月14日,县委书记戴新贤召开黄花路片区建设、衡山黄鸡产业园项目推进会,听取各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以及项目推进情况,专题调度项目推进相关事宜。

戴新贤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衡山黄鸡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在工作方法上下苦功夫,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牢固树立系统思维,提高攻坚克难的劲头,迅速行动;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并联推进;要统一思想,以务实举措、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动衡山黄鸡产业园项目各项工作落实落地,采取“黄鸡项目+”的形式带动全县养殖业和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做专做精衡山黄鸡项目,擦亮衡山黄鸡名片。

在黄花路片区建设上,戴新贤指出,工业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工作重心、扶持政策等要向发展高新技术开发区倾斜;要特事特办扫清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阻碍,做好总体开发规划,改革创新抓征拆,加快建设进程,全力以赴推进片区开发。高新区管委会要组织外出学习考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好经验、好作法;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服务工业发展,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前完成项目建设工作,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陆志宏、唐年初、陈昌义、涂闻卿、颜海峰、唐自立参加。(周彭斌、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