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晓赛:凝心聚力抓项目,推动衡山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率队深入萱洲片区乡村振兴示范项目、虎山福地文化旅游区、南岳高速萱洲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等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要求凝心聚力抓项目,推动衡山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萱洲片区乡村振兴示范项目是衡阳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四大片区之一,是承载衡山文旅产业的一个重要阵地。段晓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萱洲片区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推动萱洲片区示范创建,助力萱洲片区建设实现提质飞跃。

虎山福地文化旅游区项目位于萱洲镇西北侧,百虎峡作为第一期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开工前的准备工作。段晓赛指出,虎山福地文化旅游区项目作为市县两级重点建设项目,对推进南岳衡山旅游经济圈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南岳高速萱洲互通及连接线工程项目位于萱洲镇堰江村,概算总投资2.33亿元,是打通萱洲片区交通瓶颈的关键项目,也是2022年衡阳市重点项目。段晓赛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要优化工作专班,积极向上争资,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段晓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决贯彻县委2022年“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年”暨企业联手帮扶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大抓产业、抓大产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要明确目标,周密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坚定信心决心,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落实;要压实责任,分工具体,真正将责任落实到人,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定期调度,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良服务和保障;要依法依规,秉公办事,杜绝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规范、不规矩行为。

县领导阳建中、袁晓斌参加。(旷雨澄、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