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秋良调研白南高速董家潭湘江特大桥建设工作

4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秋良前往白南高速董家潭湘江特大桥建设现场,就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等工作实地调研。

董家潭湘江特大桥是白南高速的重要枢纽节点,采用Ⅰ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约3.1亿元,于2021年9月25日开工,预计2024年3月份土建部分贯通,2024年7月份投入使用。该座大桥连接衡山县长江镇胜利村和衡东县新塘镇宋坪村,全长1587m。


调研中,肖秋良详细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情况汇报,要求建设单位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积极抢抓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通车。

肖秋良强调,白南高速项目建设将完善京港澳高速与许广高速网络连通,对推进衡山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城市内外交通干线网络及沿线旅游资源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铺开项目各节点建设,迅速形成大干态势。要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努力打造安全工程、精品工程。要紧盯控制性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优化施工组织,合理安排工期,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同时,要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加强施工人员闭环管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文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