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新凡调研我县企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5月2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于新凡调研我县企业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戴新贤,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晓赛参加。

于新凡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金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衡阳市美润达表面处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生产流水线工作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一个地区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大企业发展的强力支撑,成全企业发展就是成全一个地区的发展。衡山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发展目标,拼搏实干做强高新技术开发区、做大做优县域经济总量;要创新招商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加快新材料等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企业要加强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培植税源双赢局面。

在黄花路片区项目建设现场,于新凡详细了解了建设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加强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抢抓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做到一切工作向前赶,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周彭斌、蒋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