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专题调度紫巾路安置区建设工作

6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戴新贤专题调度紫巾路安置区建设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攻坚克难,探索新的征拆工作方式方法,全力以赴做好紫巾路安置区建设工作。

会上,戴新贤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紫巾路项目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效,他指出,紫巾路的建成缓解了城区的交通压力,拓宽了城市交通网络,改善了城市形象,对县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他强调,相关乡镇、部门要正视紫巾路安置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在工作上树立信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想老百姓之所想,急老百姓之所急,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破题中展现衡山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高质量完成收尾工作,通过新路展新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要树立系统思维,明确片区开发的思路,多措并举提高土地收益,力促城建投公司实现长足发展。要探索以乡镇为责任主体的征拆工作新路子,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通过学习借鉴,用足用活相关政策,种好紫巾路“试验田”,为衡山今后的征地拆迁和安置工作提供“紫巾”经验。

县领导黄润葵、袁晓斌、杨建伟等参加。(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