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综合大楼正式启用

7月13日,县人民医院综合大楼进行挂牌仪式。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肾移植中心主任彭龙开,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活动。

仪式上,戴新贤宣布县人民医院综合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医疗卫生事业连民心、系民生,是保证和改善民生最重要、最基础的工作。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加大财政投入,改善医疗基础设施,全县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向好发展。这次县人民医院综合大楼的搬迁投入使用,新增床位400余张,引进了一批新的医疗设备和技术人才,对于改善县域医疗服务条件,优化县域医疗卫生体系,更好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医疗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县人民医院是县内唯一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承担着全县及临近县区约50万人的医疗、急救、保健、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更是充分展现了防控“桥头堡”的责任担当。近年来,在市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在南华大学附二医院、市中心医院的大力帮扶下,县人民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医疗服务能力快速提升,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卫服务,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活动希望,县人民医院广大干部职工、全体医护人员,以综合大楼的投入使用为新起点,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进一步提高管理、技术和服务水平,全力以赴为衡山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齐心协力把县人民医院建设成为群众满意、党和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现代化医院。同时恳请市卫健委、南华大学附二医院及市中心医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衡山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多为衡山把脉会诊,多对症开方,让衡山抓工作、干事业更有底气和信心。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李国庆、院长刘文捷,市中心医院院长尹军,县领导陆志宏、旷志军、唐年初、刘伟等参加。(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