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发改局关于公开征集县城区出租车营运价格调整听证代表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的相关规定,经研究,拟定于2019年9月中旬召开衡山县城区出租车营运价格调整听证会,现就征集听证代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代表人数及构成     

  1、本次听证会设正式代表21名。其中消费者代表 9名,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有关部门代表9人,经营者代表1名,从业司机代表2名。     

  2、旁听代表3名。     

  二、听证代表条件     

  本县城区居民及相关方面的代表,有一定的群众基础,能够代表相关方面的意见,对县城区出租车营运价格有一定了解;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问题以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遵守听证会纪律,自愿为听证会尽义务。     

  三、听证会代表产生方式     

  消费者代表委托县消费者委员会在城区公开征集产生,正式代表以随机抽签形式确定。     

  1、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及有关部门代表由县发改局委托相关单位推荐产生。     

  2、经营者代表,从业司机代表,委托出租车行业推荐。      

  3、旁听代表从公开报名抽签产生正式代表后的消费者中再抽签产生。     

  四、消费者代表报名办法     

  有意参加听证会的县城区居民可于2019年8月5日至8月9日工作时间内携本人身份证、单位代表持单位介绍信、企业代表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到衡山县消费者委员会报名。联系人:柳志安, 联系电话:13974738777,地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209室。     

       

       

  衡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8月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