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学!岭坡乡140名学子获28万元奖助学金

8月20日,衡山县益岭益峰公益协会会员大会暨协会助学日活动在岭坡乡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赵晓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孝兵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衡山县益岭益峰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对学子们送去美好的祝愿,对协会会员们长久以来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向大会报告协会工作及年度规划。大会现场,赵晓阳为衡山县益岭益峰公益协会授予衡阳市第八届(2022年度)“慈善排行榜”公益组织影响力榜牌匾。

周孝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衡山县教育事业、慈善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受资助的学子给予祝福。他要求,广大受助学子要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立志成才,要心怀感恩,将爱与温暖传递下去,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家乡。

授牌仪式上,赵晓阳、周孝兵等分别为衡山县益岭益峰公益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进行授牌。

此次助学日活动中,共发放奖助学金28万余元,资助学生140余人,现场募集爱心款24万余元。受助学生代表向社会各界关爱他们、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恩之情,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奋发向上,用爱心来回报社会,为更多的人谋福利。

据了解,衡山县益岭益峰公益协会自2021年成立以来,召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募集会费643100元,通过对岭坡乡十二个村实地考察,调查走访,每年为家庭困难及品学兼优的学生开展春季及秋季助学奖学活动,已为256人次贫困优秀学子捐助助学金,并帮助优秀的困难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赵诗、刘紫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