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爱心助学惠学子暨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8月10日,衡阳市仁德关爱中心联合爱德基金会志愿者前往我县新桥镇开展爱心助学惠学子暨安全教育宣讲活动,为困难学子送去关爱和安全知识。

当天上午,邀请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大学生志愿者等50余人齐聚一堂。活动为21名学子发放了共21000元的助学慰问金,并激励青少年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跑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活动还发放了“送法到家让孩子健康成长”、“民法典与生活同行”等知识宣传手册。新桥镇工作人员从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和谐家庭”青少年权益、防溺水和禁毒等方面为青少年进行宣讲,让他们深受启发,助力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充实的暑假。

下一步,新桥镇将坚持与爱心基金会联动,让爱心公益活动和安全教育讲座进社区、进学校活动常态化开展,为困难学子送去温暖与爱心,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唐有权、谢芳)


相关阅读: